ID489783235

看不见与说不出的暗恋/番外米加限定壹/

/番外米加限定壹/ooc/
看不见与说不出的暗恋

-
其实马修原本不是一个孤儿。

只是后来他的父母环球旅行,将还要上学的马修交给了亲戚——琼斯一家进行代管。

结果刚好就是那班飞机,坠机落入了印度洋,连遗体都没找回来。
还好马修那时候还小,什么都不懂,琼斯先生还有琼斯女士,两人也就从阿尔一人的监护人,晋升成为了阿尔与马修两人的了。

马修平日里是很安静的,各种意义上的,包括阿尔的衬托下。
那一天他第一次看见阿尔的时候,就已经很明显了,阿尔带他跑上跑下精神充沛,都两个小时了还继续带着马修走。
可马修手里还抱着一个北极熊玩偶,再加上体力也不是那么好,于是跑了一会儿就没什么力气了。

“阿…阿尔…你稍微慢一点啊…”可阿尔没听到这句话,因为他又找到了新的小伙伴,从而把马修忘在了一旁。

接着马修就在那里等啊…等啊…直到天黑了,他还在等着阿尔。
那时候的冬天就很冷,更何况是天黑呢?
马修感觉好冷啊,可他又不知道怎么告诉熊二郎先生——这个北极熊玩偶。

“熊三郎先生,你说阿尔是不是丢下我不管了?”
马修把下巴抵在了熊不知几郎先生的头顶,‘软绵绵的真舒服啊…’马修在心底嘀咕着。

“马蒂!马蒂!马蒂你在哪里!”
阿尔的声音!

马修开心的跳了起来,拼命的向光源处挥着手,“阿尔!我在这里!”
过了没几秒,就看到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大小的身影朝自己飞奔而来。

接着马修就被阿尔紧紧的抱着,就像树袋熊拥抱着大树一样,让马修动弹不得。

“马蒂…hero…hero差点以为你不见了。哇——!!!”说着说着,阿尔就哭了出声,阿尔一哭,马修也跟着哭了起来。
于是手电筒还有熊不知几郎先生,就都被他们扔在了地上,两人继续抱团痛哭。

过了一会,琼斯夫妇俩也随着光亮与哭声找了过来,看着两个孩子抱在一起哭原本想要说阿尔的话都想好了,结果又被这幅场景被弄的哭笑不得。

那天夜里,阿尔不仅将马蒂的手紧紧牵着,更将自己的围巾分给马蒂一半。
还说什么,“一人一半感情不会散。”
说的两个大人都笑出了声,马修也用那哭红的鼻尖和被冻的嘴唇亲了亲阿尔,小声的在他耳边说着:“谢谢你啊。”

‘这是我最温暖的一天了。’

小小的马蒂对着熊不知几郎先生说道。

过了一会儿,阿尔也悄悄对着马修道了一句。
“hero今天也很温暖啊。”

-
马修静静的坐在餐桌的另一端,他不知道阿尔今天那么着急着找他,还差点和亚瑟学长打了一架到底是为了什么。

两人都没有开口,但马修总觉得阿尔有些不对劲,就比如一直盯着他这一点,让他浑身都不对劲。

“阿尔,这么着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可阿尔还是没有理他,就这样一直看着他。

过了半晌,阿尔才说道,“你和他在一起了?”

“谁?”

“弗朗西斯,那个到处勾搭别人的人渣。”马修连忙站起了身,明显被阿尔这番话气涨红了脸,手指颤抖着,一巴掌挥了上去。

阿尔也没有想到马修会打自己,一下子就楞在了那里,寒夜里雪花稀稀疏疏的飘落着,而咖啡店里的暖气也没有让阿尔与马修之间的关系缓和上来。

“阿尔,我实在是受不了你了,你从以前就是这样,让所有人都忽视我,然后再让我去帮你顶罪,再管理我的私生活。我承认在我得花吐症的时候你一直陪着我,我是很感激你,但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。”
说实话,马修现在的声音虽然还是有些小,但是阿尔却一字一句的听的十分清晰。

桌上的枫糖茶温度也降了下去,其实阿尔并不喜欢这种茶,只是马修喜欢,所以只要没有可乐的情况下阿尔都会选择这种茶作为代替。

马修最终还是坐了下来,阿尔也红肿着半边脸,用食指轻轻敲打着桌面,“说实话你打的真疼,这还是你第一次这么对我。”
‘哪怕我以前抢你女朋友你也不会这样的。’
阿尔垂下了眼帘,眼神中有着抹不开的凄凉。

过了许久,时钟指向了十一点,连咖啡店都要打烊的时候,阿尔忽然对马修说道,“其实我喜欢你,不管怎么样。”

马修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整个人一下就僵住了,但他没有问询,阿尔继续道,“你在就好。”

‘前提是你得在我的身边。’
阿尔在心中默念着。

TBC.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