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9783235

《Carol》戏文。原著向/特芮丝视角

“Carol,我爱你。”

房间里的冷风不停吹着,还略带有些喘气声,让本身寒冷的冬日,更加冰冷。那天夜里,我好似是醉了,却又仅仅只是困得没边了,连我自己到现在都不明白,为什么我会说出口。我愣愣的站在那里,安静的等待着她的回应,我紧紧的盯着她的眼睛,想从中发现些什么。她朝我靠进了一些,并将双手按在了我的肩头。同往常一样,我有些看不懂她的表情。于我来说,这时间仿佛在流逝,又仿佛静止了。

她轻轻吻上了我的双唇,这时间让我觉得太过短暂,我想搂住她的脖颈,回应她的吻,却发现在她的亲吻下,我所有的动作都被她限制住了。

“你不知道我爱你吗?”

心中的石块终于落下了地,这个回答让我像个孩子得到了心仪的玩具一般,是的,她也爱着我。这让我的内心雀跃无比,我有好多话想要告诉她,可到最后,却只是咽下了口水。
我站在桌子旁,看着她将浴衣带进了浴室,我没有看清她在做什么,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只知道她对我道了句

“我要出去,马上回来。”

直到关门声响起后,我才缓缓的落坐在椅子上,思索着,她会不会就这样离开了,我控制不住去想,可能连我自己都不明白这样的想法从何而来。

当开门声再次响起,Carol将装着牛奶的袋子放在了桌上,就像她在夜里常做的一般,内心的焦躁同不安渐渐平复了下来,深吸一口气,小心翼翼的问道:

“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?”

“你看到了吗?”

她有点被我逗笑了,现在的我就如同16岁的情窦初开的少女面对情人一样的——慌乱无措。也在此时我才注意到,房间中仅有一张双人床,这是我产生出了一个小小的错觉,是不是她早就发现了我对她的感情?

我们一起坐在了床边,品尝着她刚买来的热牛奶,或许是对她的心意已然坦白,所以今夜的牛奶也比平日的更加香甜,还分享了早晨剩下的一点柳橙。

在她熟睡后,我将牛奶瓶轻轻放在了地板上,看着她的睡颜,拉上了灯,翻身躺了上去。她的手滑倒了我的锁骨处,我们的身体紧密的贴在了一起。

在我的生命中,从来未有过如此幸福的事,这幸福感犹如蔓藤缠绕着我的全身,我看见灰白色的花朵在闪烁,如同出现在黑暗或在水面底下一样。

今晚的一切都是那么突然,却不会突兀,我想起了人们口中常谈论的天堂。

内心的欢悦,不言而喻

“快睡吧。”她这么说道。


阅读后的贴士:很开心您能打开这篇小小的戏文,这里樊戚辞/秦为策,这篇戏文的灵感主要来源于《盐的代价》即《Carol》的原著,特芮丝表白Carol的细节,会穿插原文的语句,不过更偏向特芮丝的视角,如果有ooc的地方还望原谅,谢谢您的观看【鞠躬】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