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9783235

看不见与说不出的暗恋

失明+话癌[好茶] [非国设]
/贰/
想说的话:算是老王生贺?哎呀不管了,谢谢阅读,啾!

-
亚瑟环视着这间单人病房,除了面前的电视还有离床不远的两人沙发以外,似乎这里也没有过多的装饰。

弗朗西斯和马修又不知道去哪里了,都好几个小时了还未见人影。

亚瑟正准备闭目养神。
门却忽然被推开了,门框撞击着墙,亚瑟一时有些耳鸣,正想用纸笔询问弗朗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却见来人并非是弗朗,而是多日不见的阿尔。

‘你怎么来了也不给我发个信息?’亚瑟草草用笔写下这句话,连手都还没举起,就被阿尔抵到了墙上。

‘你到底怎么了!’亚瑟用嘴型对阿尔说着。

阿尔的眼睛当中几乎都被红血丝给占据了去,眼眶对比起眼中的红似乎要更严重一些,他虽然用手紧紧抵住了亚瑟的肩,手脚却是颤抖不止的。

亚瑟从来没有见到过如此愤怒的阿尔,他心里有点恐惧,可并没有在面上表现出来,只是一直瞪着阿尔,也没有甩开他。

半晌,阿尔才缓缓放开了亚瑟,蹲在了地上,抑制不住的哭出了声,断断续续的问道:“马…马蒂在哪里去了?”

亚瑟好不容易精神放松了下来,坐在了床沿,小声的喘着粗气,听着阿尔这么问,这才明白了事情的缘由,可亚瑟也绝不会这么轻易的原谅阿尔。

亚瑟正想用短信通知弗朗让他赶紧回来,却恍惚看见了那本就在花瓶里奄奄一息的玫瑰,似乎随着刚刚的风散落了几片花瓣。

-
“大哥……大哥怎么还没醒啊…”

“小耀会醒的,你们先回去休息吧。”

这是哪里?
晓梅怎么刚刚在哭?
王耀不悦的皱了皱眉,脑子里因为现在容不下这么繁多的问题,所以他极力睁开了眼。

可就算睁开眼,王耀还是什么都看不清,可瞧见周围纯白的色调,他也猜出了这里是医院。
王耀伸手碰了碰额头上已经被包扎好的伤口,已经没有什么痛感了,但既然医生都没替他拆下,他也不再多事,缓缓坐起了身,靠在了墙上。

“小耀你醒了。”
伊万正端正的坐在了王耀的床边,可王耀却只隐约看见了伊万的那双深紫色的眼睛,随后王耀点了点头,随口问道:“有多久了?”

“两天了噢。”伊万的声音总是甜甜糯糯,以前的王耀总会觉着有些别扭,不过现在都看不见了怎么听也都无所谓了。

王耀轻轻咳了两声,伊万忙把一杯水塞进了王耀手里,因为两天毫无进食的原因王耀也没喝到几口水,胃就开始发疼了。
但王耀并没有放在心上,这应该是饿的,他从伊万手中接过了晓梅他们在家里为自己做的粥,连筷子都没拿就喝了起来。

倒不是真的饿的有这么厉害,只是他不想出丑而已。

不管是谁面前。

在吃完后,王耀又和伊万聊了一会,期间两个人都没有提到王耀的视力问题,或许是因为尊重。

但其实亚瑟比王耀还要晚一天醒来,而王耀也从伊万口中知道了亚瑟的消息,但王耀不想去打扰他,更何况自己也还在病床上睡着才刚醒来,更不敢轻易的走动。
但是隔壁的弗朗和马修却还是给他带了些水果。

今天外面的阳光是极盛的。
蝉鸣,鸟叫,柳絮,春风。几者就这么融入到了一起,一齐被吹到了王耀的身边,窗边的玫瑰的红和病房的白色调强烈的刺激着王耀的视觉感官。

但在阳光的一角,忽然出现了一块小小的乌云,不过并不会有人将其放在心上。

而王耀和亚瑟背后的这堵墙,虽然隔断了一些事情,却并没有隔断王耀对亚瑟心中那份最为真诚的爱意。

但至于阿尔怎么又在两天后找到马蒂,还差点就打了亚瑟这件事到底怎么回事。

这就得问问伊万了。

-
是夜。
亚瑟悄悄从病房当中溜了出来,今天一整天他都太累了,可他并不想那么早早睡去,纵使医院的深夜里寂静的可怕,亚瑟依旧踏入了王耀的病房。

为了不打扰到王耀,亚瑟也只是悄悄的打开了地上的应急灯,可打从王耀视力下降后,听觉却是渐渐加强,再加上他睡眠又浅,所以从亚瑟进来的那一刻起,王耀就醒来了。

可他不想动,就选择了继续装睡,他自认这辈子没得罪过什么人,就算有,也用不着别人派杀手来杀他,他又不是小说男主角;再说小偷,所有值钱的东西全在家里,医院里的不过是几件无关紧要的东西,取拿随意,没法子,就是如此财大气粗。

可王耀没再听到任何动静。

‘这就有点瘆人了。’王耀暗自吞了吞口水,用手稍稍抓紧了床单,额头上也因为紧张,出现了几粒汗水。

亚瑟小心翼翼将手帕从病号服的口袋里拿了出来,替王耀擦拭起额头上的汗水,但这一举动无非是火上浇油,王耀额头上的汗流的更多了。

王耀终是忍不住了,一下就坐起了身,一转眼就瞧见了亚瑟那头明晃晃的金发,“你到底是…亚瑟?”原本紧张,也因为熟悉的发色而渐渐平静了下来。

王耀松开了右手握住的床单,见亚瑟不开口继续问到,“你怎么在我的病房?”

亚瑟此时的神色也是有些奇怪,他竟然偷偷趁王耀还醒着的时候不敲门就进来了,放在以前,他是断然不会做出如此没品的事儿。
他抬头直视着王耀,紧紧抿着唇,半晌,不知该做些什么,‘他还能回答些什么?’亚瑟心底突然升起了一股悲凉,‘王耀我是走错了?王耀你别误会了?’然而他都不能说了,要不然,谁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些什么?

王耀也偏着头瞧着他的头发,亚瑟虽然知道王耀现在已经看不清了,可被这样盯住,心里头还是会有些不对劲,特别是他还悄悄溜进了人家的病房——半夜三更时。

“你怎么不说话了?”王耀继续追问道。其实他也只知道亚瑟住进了医院,而不晓其原因。

“很抱歉,我…”
话没说完,亚瑟又晕了过去,一下就从椅子上摔了下去,额头处不小心碰到了床头柜上的桌角处,鲜血立马就随着流了下。

王耀看着那随着亚瑟额头上留下的鲜红,与那一头金子一般的头发形成了渐变,也慌了神,不过倒是很快镇定下来,立即叫来了在外面的医生过来。

这一天的夜,始终不是安稳的,比如王耀偶然发现了亚瑟抽屉里的安眠药;再比如,马修和阿尔上了床。

TBC.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