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9783235

#叶卡捷琳二世#双女王线#第三集剧情#
那日太阳落在林荫道上,对俄国来说,是少见的不太寒冷,当然,也就是这天,彼德也被查出患上了天花。
说实话那时我很害怕,因为他不仅是我名义上的丈夫,更是我向主发誓我会爱的人。
“神啊…请求您保佑我的丈夫…阿门。”我在门外和神父一起祷告着,虽然是这样,但是心中却也思索着姨母对这件事的反应。
‘她不会开心的…她不会的。’
我也不知为何能够这么肯定,但我知道,她会倾尽一切,虽然只是为了一个继承人。

“夫人,陛下请您园林中一叙。”
我点点头,紧跟上了侍从的步伐,心中越发期待想要见到她,那个俄/国最高统治者——我的…姨母。
阳光正好从头顶略过,我同她并肩行在宫殿的园林中,我尽心的回答着她每一个问题,当然,我也清楚着,她的重点并不在此,不知道为何,这时我只想亲口听她对我说出那句话,这时她忽然停了下来,转过身子看着我,又走到我的面前来,伸出双手微微搂住了我的腰,凑到我的面前微笑道:
“给我生个继承人吧。”

我内心的激动难以掩饰。平视着轻笑着,面上回答着“愿彼德安好”的话语,内心中却悄声答道:
好的,我的姨母大人。

阅读后的话:很开心您能看到这篇文章,这与原剧必定会有一些出入,人物上也有一些ooc,不过欢迎您的提醒,如果不喜欢的也麻烦别喷…谢谢诸位的抬爱,能瞧得上小女子这篇小小的段子,多谢诸位了
樊戚辞/秦为策
2016.6.30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